麟染

锤子教宣传语(整活jpg.)

来加入我大锤子教罢 我们的基础理论是唯物的 但在唯物的基础之上 融入神秘学元素 我们所研究的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驱鬼 以当下的经济基础来发展驱鬼理论 产生符合经济基础的上层建筑 加入我(们)为我国的科学驱鬼理论和技术而共同努力!

说到我们的物理驱鬼理论 早在19世纪 机械之心教派的前辈们便用术法加持的武器对神秘进行火力压制 在他们枪林弹雨的倾泻之下 没有任何邪魔凶煞可以逃出生天 且事后无需净化

同样我国也有走在物理驱鬼前沿的强大先辈——“陈大锤”陈歌先生 他以一柄碎颅锤(以及红衣老婆)著称于业界 是物理驱鬼的先锋 我教创立的灵感便偶然来自于他 他是我教的精神领袖 是我教信奉的祖师 故我教以其法器命名

另外同样在偶然遇鬼的惊险情况下 大部分能够维持理智的人都会先选择对鬼怪进行物理攻击 我教坚信这并非偶然 是人类的自我保护能力选择了物理攻击 物理驱鬼顺应人的天性而产生 是人类这一物种的自然选择 任何人类都能够物理驱鬼 你甚至只需要一根撬棍就可以永久性摆脱恶灵

我们的教派认为教徒应当有信仰自由 因此不论何时何地 不论您信仰何物 只要在危机时刻愿意向邪灵恶鬼抡起手中的撬棍 您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 当然如果您精通马克思主义 我们将考虑使您担任我教的管理人员

加入我们 摆脱对于鬼怪的恐惧!实现人人都可以驱鬼的大同世界!


评论(1)

热度(2)